車是?
Apr 09, 2021

【車勢星聞】《多情城市》侯怡君面對兩男告白「答案揭曉」

侯怡君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演出堅毅不屈的台灣女性「陳秋鴻」,獨力拉拔四位孩子長大,深受觀眾喜愛。而劇中面臨兩位大叔告白,一位是前夫柯叔元,一位是女兒的老闆倪齊民,侯怡君表示超多觀眾留言叫她選誰選誰,真的很可愛。
【車勢星聞】侯怡君表示演陳秋鴻很開心,當阿嬤了還有帥大叔來追。(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侯怡君表示演陳秋鴻很開心,當阿嬤了還有帥大叔來追。(圖:民視提供)

被問到如果是侯怡君要怎麼選擇,她則笑說「小孩才做選擇,她兩個都要」,一位是孩子的爸爸,一位是非常風趣又多金,而且兩位都是高顏質的,當然兩位都要。

【車勢星聞】侯怡君表示倪齊民太好笑,是劇組的搞笑擔當。(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侯怡君表示倪齊民太好笑,是劇組的搞笑擔當。(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表示自己拍戲這麼多年,第一次演到笑場就是因為無厘頭的倪齊民,常常逗笑了大家,她甚至表示倪齊民是「本色演出」,觀眾看到林斯文搞笑的一面,角色一顰一笑包括語言都是倪齊民本人的樣子,已經是劇組的搞笑擔當。侯怡君、倪齊民日前《多情城市》拍攝在餐廳跳舞,讓收到劇本的倪齊民非常緊張,他表示因為很久沒有跳舞了,以前唸書有跳過場邊舞而已,加上多年沒跳,況且這一次還要邊跳舞邊記台詞,所幸搭檔侯怡君以前是舞蹈老師,教學經驗非常豐富,這一次拍攝都是靠她帶領,讓畫面拍得美,演出又很順利。侯怡君表示拍攝跳舞的戲時,其實是倪哥帶領她跳。侯怡君爆料倪齊民過去跳很多場邊舞,還一次帶七個女生跳,自稱「瀟灑哥」,只是因為他有五十肩,所以跳起舞來腰部以上很僵硬,只有腳很靈活,讓侯怡君從對眼開始就歡笑聲不斷。近期拍戲非常歡樂,侯怡君表示非常感謝林斯文走進陳秋鴻的生活,讓陳秋鴻可以擺脫悲傷,開心的做自己。

【車勢星聞】《多情城市》女主角侯怡君親錄影片邀您看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