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7, 2023

【車勢星聞】賴郁庭、李睿紳再度演情侶,相互丟球默契十足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賴郁庭、李睿紳再度合作演情侶,賴郁庭忍不住虧李睿紳:「他每次都會先愛上別人,之後才發現我的好!」
【車勢星聞】賴郁庭、李睿紳再度演情侶,相互丟球默契十足。(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賴郁庭、李睿紳再度演情侶,相互丟球默契十足。(圖:三立提供)

演戲經驗比較多的李睿紳第二次與賴郁庭合作演情侶,他表示賴郁庭演技進步很多,此次再度搭檔相互丟球兩人更是默契十足,他們這組的劇情從一開始就開始相愛相殺,他也很期待後面能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此外,由於兩人身材高挑,可以正視對方的臉,李睿紳笑說177公分的賴郁庭穿上高跟鞋有時比185公分的他還要高,更被觀眾譽為「長腿CP」,李睿紳也笑說以前合作的女生都需要墊箱子,他拍戲常常要低頭看對方都擠出雙下巴了,和賴郁庭拍戲終於不用低頭,畫面也比較好看,所以蠻喜歡兩人的搭配。而賴郁庭也覺得跟李睿紳對戲很有安全感,因為在片場他常給提示,讓她比較少NG。劇中李睿紳飾演有黑道背景的建設公司長子,對朋友很講義氣,為了保護賴郁庭,他也曾不惜帶小弟槓上爸爸陳霆。網友也稱讚他「好有黑道之子的氣魄」、「凱鴻護妻真的好加分!」、「眼神中有殺氣、為朋友出氣太帥了!」李睿紳和賴郁庭在劇中也有很多打戲,賴郁庭表示雖然大家都會告訴我放膽去打、去演出,但每次和武行對戲都會很緊張,但他們也給她很多信心也讓她很安心,連一旁的李睿紳都稱讚賴郁庭人高腿長,擺起架式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