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3, 2023

【車勢星聞】《花甲少年趣旅行》何篤霖重溫年少檔車夢,宋柏緯耍帥不成窘拋錨

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中何篤霖、張秀卿、宋柏緯、孫可芳繼續探索南投山林之美。
【車勢星聞】《花甲少年趣旅行》何篤霖重溫年少檔車夢,宋柏緯耍帥不成窘拋錨。(圖:東森綜合提供)
【車勢星聞】《花甲少年趣旅行》何篤霖重溫年少檔車夢,宋柏緯耍帥不成窘拋錨。(圖:東森綜合提供)

《花甲少年趣旅行》宋柏緯擔任最後一天導遊,身為甜食狂熱份子的他,計畫早上吃豆花、下午吃甜品,讓不嗜甜的張秀卿和何篤霖忍不住翻白眼,好在店家甜鹹品項都有,滿足口腹之慾也皆大歡喜。午後全員前往貓囒山騎乘越野摩托車兜風,何篤霖開心重溫年少時的檔車夢,後座的孫可芳直讚他帥氣逼人,沿途山水相依景色宜人,竟意外巧遇甜蜜明星情侶檔納豆和依依,著實叫人又驚又喜!山區路況複雜多變,除了提防倒樹障礙,宋柏緯和張秀卿還一度身陷窘境,雙載熄火拋錨在半路,所幸有車友及時拔刀相助,兩人有驚無險順利脫困,成了當天意外小插曲。晚餐時分,眾人赴三合院品嚐辦桌私廚,花甲少年把酒言歡,金曲歌后張秀卿高歌數曲嗨翻全場,最後一首「生日快樂歌」響起,宋柏緯悄悄端上準備好的蛋糕為她慶生,面對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喜,張秀卿當場感動落淚,並致謝旅伴們用心的安排。南投之旅尾聲,大家來到製作單位布置好的照片回憶亭,細細回味旅程中的點點滴滴,四人互相磨合包容理解,從相愛相殺到相親相愛,建立起真摯的忘年情誼,更完整了這趟旅行的意義。《花甲少年趣旅行》第四季每週六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10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