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5, 2022

【車勢星聞】徐乃麟錄《花甲少年趣旅行》大秀泳技

【車勢星聞】徐乃麟錄《花甲少年趣旅行》大秀泳技
【車勢星聞】徐乃麟錄《花甲少年趣旅行》大秀泳技。(圖:東森綜合提供)
【車勢星聞】徐乃麟錄《花甲少年趣旅行》大秀泳技。(圖:東森綜合提供)

鍾欣凌擔任第二天導遊,安排一系列與「海」有關的行程,像是可以讓小孩放電的海生館,體驗後場探秘活動,與飼育員一起餵食海底生物,石知田甚至下水到館內的適應池幫忙做清潔工作,但他一下水就馬上被提醒「小心!鯊魚在腳邊喔!」,立刻把他嚇得驚呼:「這是什麼地方啊!」原來那是剛出生沒多久的豹紋鯊寶寶,飼育員只是提醒石知田不要踩到魚寶寶,被其他人笑到不行。接著他們一行人前往海邊,期待能體驗在高空中飛翔的「海上拖曳傘」,無奈當天天公不作美,海上風平浪靜,徐乃麟看著失落的夥伴們,唱起:「今仔日風無透~老闆的臉臭臭~完蛋了!」問大家:「還是我們玩跳海?!」最後所有人都跳進水中,一起感受被大海擁抱著的滋味時,當年游泳比賽全國第二名的徐乃麟卻一副「cue」我幹嘛的樣子坐在船上,後來凹他不過大家的起鬨,直接魚躍式跳入海中,超帥泳姿風靡現場所有人,鍾欣凌秒變粉絲,崇拜地說:「你在那一瞬間,帥過法比歐!」徐乃麟笑回:「真的嗎?我30年沒跳了,那我再跳一次!」笑翻眾人。鍾欣凌說,「我覺得乃哥很可愛」,他從頭到尾都一直murmur:「幹嘛要水上活動」、「我不喜歡水上活動」,結果最後他玩得最高興,超帥、就像飛魚!《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