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1, 2023

【車勢星聞】《天道》黃玉榮不演渣男改演校長,陳謙文、林昀希、盧彥澤、華千涵換上制服演高中生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增添新劇情,由陳謙文、林昀希、盧彥澤、華千涵重換上制服成高中生,黃玉榮也不再是渣男,晉升成為柏頓高中校長。
【車勢星聞】《天道》黃玉榮不演渣男改演校長,陳謙文、林昀希、盧彥澤、華千涵換上制服演高中生。(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天道》黃玉榮不演渣男改演校長,陳謙文、林昀希、盧彥澤、華千涵換上制服演高中生。(圖:三立提供)

《天道》中新的校園故事線展開,黃玉榮對於自己這次在劇中「漂白」也很意外,特別是日前一場他跟媽媽岳虹的親情對手戲,感動到不少觀眾,對他而言也是一大突破,他說這次演校長沒耍惡、沒當渣男,讓很多人還不習慣。而陳謙文、林昀希、盧彥澤、華千涵四人重回高中時光,男生每天都還敷臉,笑說要保持青春,因為大家演起來都很「心虛」。林昀希笑說自己在這群學生演員中是第二年長,年紀和眼神是騙不了人,所以就乾脆表現早熟一面,為劇中角色造型像馬桶蓋妹,她還特別參考泰國電影「初戀那件小事」女主角土土的感覺,而華千涵等了十年終於有機會演到心機女,一幅欠打表情,在拿到劇本時她就想到韓劇《黑暗榮耀》中的女二林智妍,她笑說:「我一直覺得我是演壞人的料,所以這次角色是被壞人附身的女孩!」盧彥澤的高中生角色最早出現,他說當時壓力爆大,因為是兩大家族的金孫,也是校園中的開心果,是有點白目的富家子弟,盧彥澤說剛出現時就被觀眾留言說演高中生有「操老」,所以他有時間就多保養,他笑說:「我都當爸了還在演學生。」而陳謙文在劇中最特別,因為為戲染了一頭金髮,前後漂了四次,頭皮超痛,而且還要不定期補染,他笑說高中時期離自己蠻遠,這次是學霸學生,平時靠外掛程式維生,他這次看上林昀希,就想守護她,卻引起華千涵的忌妒怒火。

【車勢星聞】《天道》黃玉榮不演渣男改演校長,陳謙文、林昀希、盧彥澤、華千涵換上制服演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