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9, 2023

【車勢星聞】影音/本色音樂季玩賓果放送後台合照福利,羨煞全場歌迷

本色音樂《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讓7/8、7/9兩天的桃園陽光劇場頓時成台灣今夏最消暑、最嗨的音樂水樂園!
【車勢星聞】影音/本色音樂季玩賓果放送後台合照福利,羨煞全場歌迷。(圖:本色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本色音樂季玩賓果放送後台合照福利,羨煞全場歌迷。(圖:本色音樂提供)

本色音樂家族大集合作伙辦夏日潑水趴,備「小巨蛋規格內容」讓買票入場歌迷宛如看了六場大型演唱會!這次從本色家族成員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瘦子、大淵、呆寶靜,及音樂人黃宣、HowZ、嘻哈團體歐陽素貞( Starr Chen+Tipsy)、DJ Afro 共十組藝人皆拿出看家本領狂炸樂迷,其中本色音樂大台柱之一MC HotDog熱狗分身成「新狗」、「老狗」分別於兩天上場連唱兩天已讓歌迷驚喜,更精選出道23年以來共25首金曲在兩天的音樂季上唱個過癮,使出渾身解數的MC HotDog熱狗等於把小巨蛋的內容規格搬來現場,更提前年底即將攻蛋預熱誠意十足!而「惜肉如金」的瘦子原本打算到頑童MJ116合體表演完都不脫,結果當壓軸表演與大淵、小春一上場後就猛被歌迷的水柱狂噴,甚至一度要停下來擦麥克風、擦監聽耳機,玩嗨的瘦子索性脫掉,露出健壯胸肌的他讓全場歌迷尖叫不已,無預警的「露點」掀起全場高潮!瘦子E.SO放話說:「歌迷真的太狠了,回家後要找到一支超大水槍,今日應戰!」本色家族辦音樂季再推創舉,與全場歌迷玩起萬人賓果放送合照福利簡直大型同樂會!除了以狂嗨音樂及潑水設施讓歌迷享受到高規格的音樂季視聽饗宴,本色音樂這次更準備「萬人賓果遊戲」與全場歌迷互動;賓果遊戲得獎的七位歌迷,得到全場最大禮-到後台跟兄弟本色的成員張震嶽、熱狗、瘦子E.SO、大淵、小春合照,可說羨煞全場歌迷!

【車勢星聞】影音/本色音樂《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頑童MJ116合體
【車勢星聞】影音/本色音樂《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熱狗
【車勢星聞】影音/本色音樂《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瘦子
【車勢星聞】影音/本色音樂《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呆寶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