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7, 2023

《N°168 Prime牛排館》全新引進最高等級美國和牛推出夏季新菜單登場

N°168 Prime牛排館(大直本館)隆重推出夏季新菜單,新菜單結合了創新的烹飪技巧和新鮮的季節食材,為用餐者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味覺饗宴,不僅突顯出了牛排館的傳統風味,同時注入了一些令人驚艷的創意。
《N°168 Prime牛排館》全新引進最高等級美國和牛推出夏季新菜單登場
《N°168 Prime牛排館》全新引進最高等級美國和牛推出夏季新菜單登場

本次菜單也是西餐行政主廚簡郁峯主廚為了本季新菜單特別引進的『美國神戶肋眼牛排(金牌)』(美國金牌極黑和牛)。簡郁峯主廚表示「美國金牌極黑和牛是一種極高品質的和牛,被視為世界上最優質的牛肉之一。它是由特定品種的黑毛和牛所產生的,並且通常飼養在美國的特定地區,以確保其品質和風味的一致性。」金牌極黑和牛的肉質非常優良,具有出色的理想油花分佈,使其肉質細嫩、多汁且帶有豐富的香味。店內提供多種盎司數可以選擇,無論是獨享或是雙人共享都可以滿足大口吃肉的欲望。此外,大直本館的夏季菜單還提供了多款新創前菜、沙拉及甜點。招牌前菜「北海道干貝」,這次升級使用來自北海道地區的3L等級干貝製作,將干貝炙燒到7分熟,使其保持鮮嫩的口感。在干貝下方鋪上一層鹹香的海膽醬,增添了豐富的海鮮風味。此外還搭配花椰菜泥,使整道菜完美地展現出干貝的原味。「番茄水牛起司」使用水牛起司和松露奶油起司,雙重濃郁的起司風味。選用了聖女番茄、黃金番茄、佛羅里達番茄、牛番茄絲,帶來豐富的番茄口感和清甜的滋味。最後在底部刷上青醬,使整道菜更加酸爽清新。「鴨肉澄清湯」這道湯品的製作過程非常繁複。首先,將鴨肉經過10小時以上的熬煮,以提取出鴨肉的濃郁風味。接著,使用傳統的法式澄清手法,通過慢慢去除湯中的雜質和浮渣,使湯體變得清澈透明。最後,湯中添入手工製作的鴨肉起司餃子,在口感上提供了豐富的變化和額外的風味層次。「鮭魚(生食)」使用了高品質生食等級鮭魚製作,鮭魚會先經過急速冷凍處理確保其新鮮度和食用安全。搭配檸檬或酸豆,提供清新的風味並平衡鮭魚的油脂。上方有一顆用分子料理手法製作的芒果晶球,使整道菜更加精緻。這款生食鮭魚料理讓您能夠品嚐到鮮美的原始風味,享受魚肉的柔嫩和豐富的口感。「莓果蛋糕」是一道多層次組成的甜點,包括伯爵茶凍、藍莓慕斯和藍莓戚風蛋糕。伯爵茶凍散發出茶香,藍莓慕司帶來果香的風味,而藍莓戚風蛋糕則為整個蛋糕增添了綿密的口感,層層交疊的酸甜組合是女性們的最愛。

N°168 Prime牛排館(大直本館)

訂位專線:(02)6602-5678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維多麗亞酒店)

營業時間:

午餐 週一~五 12:00-15:00;週末假日 11:30-15:00 (最後點餐時間為14:00)

晚餐 週一~五 17:30-22:00;週末假日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