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6, 2023

【車勢星聞】影音/《免疫屏蔽》楊懿軒、洪暐哲「睡覺」戲拍到床垮

三立電視Vidol影音與日本SPO共同推出原創都會BL影集《VBL》系列首部曲《免疫屏蔽》舉行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楊懿軒、洪暐哲、夏宇禾、鄭靚歆、許博維、廖偉博、張凱翔等人出席,洪暐哲也特別演唱主題曲「牛頓與蘋果」。
【車勢星聞】《免疫屏蔽》主要演員楊懿軒、洪暐哲。(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免疫屏蔽》主要演員楊懿軒、洪暐哲。(圖:三立提供)

由於《免疫屏蔽》劇中跟宮廟有關,記者會現場眾藝人也畫符咒祝福戲劇開播就有好成績。楊懿軒表示未拍這部戲前兩人拍前就密切聯絡,洪暐哲還跑去他家住,兩人幾乎24小時黏在一起,而戲拍完大家還有點不習慣,洪暐哲笑說:「覺得有點虛!又開始再約吃飯。」,洪暐哲的家人們也都到場支持,洪暐哲笑說,家人並不知道自己拍了BL 劇,媽媽看到之前發布會的新聞後還問他:「什麼是BL 劇?」洪暐哲含蓄解釋:「敘述校園裡男生之間感情的劇。」,還不知道媽媽在首映會上看到片花中親密戲後的反應!楊懿軒、洪暐哲兩人在劇中拍一場「睡覺」床戲,結果床竟然垮了,覺得好糗。而廖偉博三年前就曾經演出過BL劇,算是前輩,他笑說拍同志劇收穫很大,因為腐女觀眾真的熱情,當時瞬間粉絲數就暴漲,也算是一大收穫。夏宇禾與鄭靚歆是劇中唯二女生,夏宇禾表示在拍戲現場看楊懿軒與洪暐哲拍戲有被圈粉到,心中真想助攻,但現實生活中她同志朋友也不少,大家感情好到甚至可以坦誠相見,也助攻過許多朋友。BL影集《VBL》四部曲將202377日起每週五晚間8點,在台灣Vidol影音、日本Rakuten TVVideo Market同步播出,此外也可以在GagaOOLalaViki平台收看。

【車勢星聞】《免疫屏蔽》演員(左起)夏宇禾、鄭靚歆、楊懿軒、洪暐哲、許博維、廖偉博、張凱翔。(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免疫屏蔽》演員(左起)夏宇禾、鄭靚歆、楊懿軒、洪暐哲、許博維、廖偉博、張凱翔。(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免疫屏蔽》主要演員洪暐哲演唱主題曲「牛頓與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