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6, 2023

【車勢星聞】影音/鄭靚歆結婚誤觸德國習俗禁忌,另一半提早當看護

甫登記結婚的鄭靚歆出席三立電視Vidol影音與日本SPO共同推出原創都會BL影集《VBL》系列首部曲《免疫屏蔽》首映會,聊到家人不小心誤觸另一半家鄉德國習俗禁忌,結果婚後真的狂跑醫院,開玩笑說:「另一半提早當看護!」,就連起床、上廁所都需要另一半幫忙。
【車勢星聞】影音/鄭靚歆結婚誤觸德國習俗禁忌,另一半提早當看護。(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鄭靚歆結婚誤觸德國習俗禁忌,另一半提早當看護。(圖:三立提供)

鄭靚歆不久前才與外國女友登記結婚,當天她穿了一身白現身,而德國人有個習俗就是婚禮不能穿白色,結果登記結婚後一直在養傷,因為腸胃不好,肋骨裂開,連另一半也身體不好,還要當看護,笑說:「真的要相信習俗!」而兩人在台灣並未公開舉辦婚禮,鄭靚歆表示還是要顧慮長輩,因為爺爺還不知道,但小倆口已決定在耶誕節去德國舉辦婚禮。BL影集《VBL》四部曲將202377日起每週五晚間8點,在台灣Vidol影音、日本Rakuten TVVideo Market同步播出,此外也可以在GagaOOLalaViki平台收看。

【車勢星聞】影音/鄭靚歆結婚誤觸德國習俗禁忌,另一半提早當看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