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4, 2023

【車勢星聞】告五人台北簽唱會「聽〈帶你飛〉帶你考運高飛」

告五人日前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帶你飛》專輯簽唱會台北場,滿滿觀眾的景象讓告五人又驚又喜。
【車勢星聞】告五人台北簽唱會「聽〈帶你飛〉帶你考運高飛」。(圖:相信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告五人台北簽唱會「聽〈帶你飛〉帶你考運高飛」。(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也在簽唱會上,哲謙用新專輯同名曲〈帶你飛〉祝福即將面臨大考的學生們,「聽〈帶你飛〉帶你考運高飛,分數高飛,飛到理想的學校去!」犬青則推薦親子歌迷聽〈愛你我沒問題〉,現場即興一小段,讓歌迷們尖叫不斷;雲安則壓軸清唱超夯曲〈好不容易〉送給「好不容易」休假的上班族樂迷,逗得全場笑聲不斷。告五人也在簽唱會上一連帶來〈我想要佔據你〉等4首新歌,沒想到唱完後他們意猶未盡,犬青匆忙跟大家說「等我10秒鐘」就走向工作人員,觀眾面面相覷還在想發生什麼事了,沒想到下一刻告五人就宣布加碼驚喜,帶來〈愛人錯過〉,前奏一下,全場歌迷嗨翻天跳起來,瞬間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告五人笑說:「終於找到歌迷開機的方式了!」告五人接下來將在2023年7月16日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廣場舉辦簽唱會最終場,距離7月29日、30日《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高雄巨蛋開唱也進入倒數1個月,他們把握時間籌備練團,將帶來最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