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9, 2023

【車勢星聞】《市井豪門》「惡魔中的惡魔」現身!楊烈回歸有備而來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中一直被討論的「海王」終於出現了,該角由楊烈出演,他表示多年沒有拍8點檔,很高興收到角色的邀請,覺得這海王的角色鋪陳跟劇情的發展都太吸引人了。
【車勢星聞】《市井豪門》「惡魔中的惡魔」現身!楊烈回歸有備而來。(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市井豪門》「惡魔中的惡魔」現身!楊烈回歸有備而來。(圖:民視提供)

楊烈透露這一次回歸是有備而來,角色在日本生活一段時間,所以劇中不時會有日語出現,連體力也練好了,他透露會固定時間做有氧運動及打拳,把自己維持在好體能。劇中還帶兩位跟班一起,一位是戲劇老搭檔元六,另一位是鳳凰新星王詠雋,兩人在劇中名字也是他取的日本名「奇檬子」、「阿達利」,代表幸運跟心情,也完美說明了這一次角色「大哥」的心境,凡事都要看心情跟幸運。楊烈表示這一次「海王」的角色讓他覺得好像是壞人,又好像很有正義感,在劇中會和尹昭德跟劉至翰有許多對手戲。很開心公司給予他這個挑戰的機會,也因為角色多面向,也自己準備多款式的服裝,有的就是大哥大的造型,有時候又像皇帝要微服出巡,要有休閒打扮的時間,所以有提早預作準備,把行頭都搬到劇組裡,也把電充飽準備迎戰8點檔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