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9, 2023

【車勢星聞】影音/HUSH演唱會因瑪莎私心,為歌迷謀福利偷練安可曲

歌手HUSH日前在台北Legacy開唱,既然是「From HUSH」演唱會,歌單精選所有來自HUSH的創作歌曲,包括《娛樂自己》新專輯裡的所有歌曲,還有他寫給光良、劉若英、家家〈爛天氣〉、〈黃金年代〉、〈還是想念〉等金曲。
【車勢星聞】HUSH演唱會因瑪莎私心,為歌迷謀福利偷練安可曲。(圖:默聲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HUSH演唱會因瑪莎私心,為歌迷謀福利偷練安可曲。(圖:默聲音樂提供)

距離上回在台北Legacy開唱是在新專輯發行前,相隔六個月再度回到老地方,這次帶著《娛樂自己》和歌迷相見。HUSH以〈娛樂自己〉暢快淋漓的搖滾開場,直接帶領歌迷開啟「Have Fun」旅程,一連演唱〈永恆〉、〈都會愛情三角習題〉、〈身體會說話〉等歌,全場歌迷聽得投入,HUSH坦言原本沒有這場演唱會,是瑪莎私心想辦,因此HUSH笑稱這場演唱會是「娛樂自己之主委加碼」,主委便是瑪莎,既然沒有目的性的演唱會,HUSH希望大家盡情享受,他說:「這場就是派對的感覺,唱歌給大家聽,插播題外話,上次有朋友來看演唱會,然後他們交往了,如果今天你還單身,加油!」最後開玩笑備註說:「記得包紅包給我。」逗樂歌迷。HUSH整場以極具誠意的歌單帶來19首歌曲,歌迷喊安可的聲音不絕於耳,主委瑪莎此時幫腔說:「雖然HUSH不想安可,我們還是練了安可。」就在歌迷安可聲下,HUSH演唱了〈第三人稱〉、〈波西米亞〉,為這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車勢星聞】HUSH「From HUSH」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