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9, 2023

徵人!泰國清邁美平洲際酒店「文化帶路人」實踐「洲際人生•知行天下」

作為洲際酒店及度假村和 Asset World Corporation (AWC) 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後開設的第一家酒店,清邁美平洲際酒店正在尋求一位熟知清邁地區及其豐富歷史的文化帶路人。
徵人!泰國清邁美平洲際酒店「文化帶路人」實踐「洲際人生•知行天下」
徵人!泰國清邁美平洲際酒店「文化帶路人」實踐「洲際人生•知行天下」

2023 年夏季,清邁美平洲際酒店將迎來首批旅客。 為了帶給客人道地又精彩的體驗,理想的人選需要對清邁的文化藝術有著深入的瞭解。 文化帶路人應能夠輕鬆將酒店同素有「泰北玫瑰」之稱的清邁的各種文化藝術活動關聯起來。文化帶路人將負責融合國際酒店品牌與本地生活風格之間的界線,通過多樣化的旅程體驗,讓旅客沉浸到清邁的文化精髓之中。 具體的工作包括在酒店內組織展覽和藝術作品展示,彰顯清邁這座城市的迷人風采,以及邀請本地才華橫溢的音樂人,舉辦引人入勝的音樂活動…等等。此職位將提供極大的發揮創意空間。 文化帶路人還將負責與本地社區配合,設計獨樹一幟的目的地體驗,比如在清邁藝術家工作室舉行的私人藝術與工藝教學活動,或者在專家陪同下探索清邁寺廟短途遊覽行程…等等。洲際酒店集團的領導者應具備對旅行的渴望,對文化的熱忱,以及對多元化的讚賞。 形象優雅大方,姿態鎮定自若,不但關注細節,更有在競爭中勝出的深層渴望。 清邁美平洲際酒店邀請所有熱衷為旅行者創造愉悅沉浸式文化體驗的創意人才申請這一職位。 如有興趣瞭解更多資訊,或者直接申請此職位,請發送電子郵件至hr.icchiangmai@ih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