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7, 2023

【車勢星聞】吳克群〈時光機〉7/3上架,作新歌找回真正快樂

吳克群即將推出新歌〈時光機〉,打頭陣作為2023年全新專輯計畫的先行曲,搭配〈時光機〉的旋律氛圍,吳克群也特地設計了一段魔性舞蹈,並廣邀眾多藝人好友們拍攝舞蹈短影音。
【車勢星聞】吳克群〈時光機〉7/3上架,作新歌找回真正快樂。(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吳克群〈時光機〉7/3上架,作新歌找回真正快樂。(圖:滾石唱片提供)

吳克群分享了聽歌解壓的小秘訣:「只要聽了〈時光機〉舒壓的旋律,身體會自然產生多巴胺,就能立刻得到放鬆和快樂,因此如果你想丟掉煩惱、開啟快樂、享受當下,就請播放〈時光機〉這份放鬆快樂也是歌曲本身想要傳遞給人們最直接的感受。」這首歌曲也藏有巧思吳克群藉由「哆啦A夢」動漫裡的時光機道具意象,如副歌歌詞提及「世界太亂、人心太爛,我要時光機」,想帶領大家逃離紛擾的困境,自由自在地穿梭於無憂無慮的未來和過去。吳克群表示:「接下來會帶著大家熟悉的歌曲及更多作品繼續唱下去」透露新作與演唱會皆在計畫中,也預告將展開更多音樂上的重磅合作,敬請歌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