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6, 2023

【車勢星聞】《金曲獎》A-Lin致敬歐陽菲菲,林俊傑特選組曲表演緬懷恩師林秋離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再釋出重磅級表演嘉賓,將由A-Lin在特別貢獻獎獻獎橋段帶來表演致敬歐陽菲菲;而身為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愛徒的林俊傑則語帶神秘地透露,將帶來一個「聽夢、追夢,唱夢」的故事,向恩師致敬。
【車勢星聞】《金曲獎》A-Lin致敬歐陽菲菲,林俊傑特選組曲表演緬懷恩師林秋離。(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金曲獎》A-Lin致敬歐陽菲菲,林俊傑特選組曲表演緬懷恩師林秋離。(圖:台視提供)

以獨特造型及前衛曲風在華語歌壇掀起旋風的歐陽菲菲將迎來人生中第一座金曲獎,同樣身為歐陽菲菲粉絲的A-Lin則身負重任擔任表演嘉賓,對此A-Lin表示:「能向我的偶像致敬非常開心,但也很緊張。」笑說緊張程度不輸入圍歌后,雖然已擁有多次金曲獎表演經驗的她,對於首度接下這個重要獎項的表演還是會感到緊張,儘管如此仍拿出120分的努力,誓言會把表演做到最好,化身粉絲向歐陽菲菲喊話:「希望菲菲姐會喜歡我的表演!」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A-Lin表示因為很多工作同步進行,也讓她更快速的記舞步和歌詞,不僅絲毫沒有分身乏術,反而續航力滿點,也讓歌迷更加期待A-Lin將帶來什麼樣精采的演出。林俊傑將擔任已故音樂人林秋離特別貢獻獎的演出嘉賓,身為林秋離愛徒的他表示對於受邀這麼重大獎項的表演感到非常榮幸,更坦言壓力也不小,林俊傑表示林秋離老師是音樂界中無可替代的奇才,並坦言:「在我的音樂世界裡,他的地位之崇高到我只能用至尊來形容,心裡一直希望他在世時能親領這個獎項,現在我只能想像他的雀躍,盡力用音樂來向老師致敬。」林俊傑透露希望透過這次表演,能讓更多人感受到老師其精湛細膩的文采,言語中道出師徒間的好感情。《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2023年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