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8, 2023

【車勢星聞】許富凱X血肉果汁機跨界合作《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數位上架

許富凱推出新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這首新歌具有不同意義,耳尖樂迷一聽就會覺得旋律相當熟悉。
【車勢星聞】許富凱X血肉果汁機跨界合作《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數位上架。(圖:凱聲影藝提供)
【車勢星聞】許富凱X血肉果汁機跨界合作《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數位上架。(圖:凱聲影藝提供)

原來是許富凱決定再度把這首2017年曾推出的作品進化蛻變,特別邀來血肉果汁機跨界合唱成全新物種,許富凱這麼形容:「歌曲主要精神都在,但多了血肉進來,整首歌曲更撕心裂肺。」血肉果汁機則推薦:「原版就很好聽了,新版有了血肉味的粗殘,帶給大家是另一種過癮!」關於這首歌合作緣分來自於2023年初許富凱首度站上台北市跨年晚會舞台,當時攜手血肉果汁機首次跨界合作,雙方把台語歌曲做了全新升級,富凱把道地抒情唱得糾結,融合血肉果汁機的金屬搖滾樂風,強烈嘶吼的舞台威力,當場炸翻了現場樂迷、與電視機前的觀眾;今年4月的高雄大港開唱音樂祭,富凱再次無預警出現在血肉果汁機的舞台合體,震撼了現場所有聽團仔的耳朵。許富凱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是否有機會挑戰重金屬的撕裂嗓音?他保守回應:「偶爾可以挑戰一下,但需要有專業的訓練才能不影響喉嚨。」這次MV突破框架不走真人入鏡,以浮世繪風格的插畫創作來呈現,由春沐國際導演林士鈞操刀,不僅曾製作過血肉果汁機多支MV,更有許多作品獲得國際影展動畫獎項肯定。富凱相當滿意作品:「實在是太喜歡了,跟我以往的MV 完全是不同的呈現。我很喜歡二次元,這次的畫風又是我很喜歡的浮世繪風格,所以愛上加愛,但辛苦導演了,動畫MV要花很多的時間,很謝謝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