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7, 2023

【車勢星聞】「客家製譟」羅時豐與Yappy跨界攜手重現客家國歌〈細妹按靚〉

客家電視20週年系列活動之一的「客家製譟」演唱會是,特別邀請到開台製播至今的長青節目《鬧熱打擂台》主持人羅時豐擔任引言人,並與《大嘻哈時代》第一季選手Yappy跨界攜手重現客家國歌〈細妹按靚〉。
【車勢星聞】「客家製譟」羅時豐與Yappy跨界攜手重現客家國歌〈細妹按靚〉。(圖:客家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客家製譟」羅時豐與Yappy跨界攜手重現客家國歌〈細妹按靚〉。(圖:客家電視提供)

羅時豐說:「鬧熱打擂台》是客台製播20年的長壽節目,也是最能代表客家製譟的優質節目,讓大家知道更多客家音樂,客家台這20年的努力,讓大眾對客語的喜愛度越來越高了,近年客家台也讓客語更增添了潮流、時髦,讓客家聲量大大增加,今晚就讓我們『Make Some Noise』為客家製譟!」。而羅時豐的〈細妹按靚〉可說是很多人認識客家流行音樂的第一首歌,堪稱是客家國歌,羅時豐一開唱搭配鋼琴伴奏清唱入歌,之後曲風丕變加入了客家新秀Yappy,兩人大秀RAP,客家國歌搭配RAP,撞出新滋味,超強音浪簡直要震破北流地板,國民姑丈羅時豐更脫下西裝外套露出精實的胸肌及臂肌瞬間變身國民歐巴。隨後兩人又合唱YAPPY作品〈賽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