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6, 2023

【車勢星聞】林柏宏重現廣告經典片段,寵粉青春三連拍、加油便條

林柏宏現身台北西門街頭迎接「Horoyoi微醉冰果室」開張化身一日店長,穿上微醉圍裙,從開店前的準備工作到熱情洋溢的活力叫賣一手包辦,大方與幸運粉絲零距離互動,重現微醉廣告中的初戀片段,讓在場的消費者都感受到「喝了搖曳」的滿滿幸福滋味!
【車勢星聞】林柏宏重現廣告經典片段,寵粉青春三連拍、加油便條
【車勢星聞】林柏宏重現廣告經典片段,寵粉青春三連拍、加油便條

聊到象徵夢想的「白桃沙瓦」,林柏宏透露:「有時候下戲回家後,會搭配「白桃沙瓦」微醉小酌,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清爽療癒的口感,讓我又有動力繼續為夢想努力!」為了將鼓勵傳遞給粉絲,暖男林柏宏特地手寫加油便條,貼上「白桃沙瓦」並親手送出簽名瓶給粉絲,鼓勵大家勇敢追求想做的事,讓粉絲直呼超有愛;最後聊到「青春的滋味」,林柏宏則公開小時候最喜歡喝乳酸飲料,拿著「乳酸沙瓦」與粉絲大玩三連拍,一同遙想青春回憶,重溫10年來每個有「Horoyoi 微醉」陪伴在身旁的美好時光!Horoyoi微醉冰果室」將自即日起至2023言6月18日於西門街頭快閃三日。

  • 為微醉慶祝10歲生日!凡出生年、月、日同時含有數字1跟0即可免費兌換微醉商品(每日限量100)
  • 現場加入Beam Suntory罐裝酒本部】官方Line帳號,即可獲得快閃限定的「微醉芒果沙瓦冰沙」(每日限量700杯)。
  • 參與每日限時進行的復古冰涼轉盤以及逗趣的搖曳拳等遊戲,皆有機會獲得微醉紀念杯、微醉涼感巾等限量品牌好禮。
  • 亦或徜徉於清涼消暑的巨型芒果冰、滿滿懷舊氛圍的傳統冰果室吧檯等打卡點,與三五好友留下美好的夏日回憶。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