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0, 2023

【車勢星聞】戴愛玲第一次演戲!全新單曲〈逃生門〉邀玖壹壹春風擔任男主角

戴愛玲2023年全新單曲〈逃生門〉寫下戀情結束後仍隱隱作痛的傷,希望透過這首歌能療癒有著同樣經歷的人。 MV邀請以鏡頭敘事見著的姚國禎執導,更請到玖壹壹的春風擔任男主角!
【車勢星聞】戴愛玲第一次演戲!全新單曲〈逃生門〉邀玖壹壹春風擔任男主角。(圖:華納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戴愛玲第一次演戲!全新單曲〈逃生門〉邀玖壹壹春風擔任男主角。(圖: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這次是第一次演戲,表現卻讓工作人員們相當驚艷;尤其春風一正式上鏡,更讓眾人直讚:「 有電影明星的氣場!」戴愛玲則堪稱「水做的女子」說哭就哭,讓導演表示在眼神中看見勇敢,讓戴愛玲對未來若有機會跨界演戲多了些信心,開玩笑說:「歡迎大家找我客串!」,將於2023年7月15日在北流舉辦《愛爾麗集團 戴愛玲故事的故事 巡迴演唱會》的戴愛玲,近來正在密集的籌備期;儘管如此,戴愛玲仍持續推出新作,單曲〈逃生門〉歌詞說著曾經相愛的兩人因為在愛裡遇見無法克服的難題,最後選擇放手,不要辜負彼此人生,才能找到下一個更美好的未來。MV中各種內心戲的呈現對平時看起來外向的戴愛玲來說,也是莫大的挑戰,然而在正式上戲時,當她要演哭戲時,卻眼淚說掉就掉,讓大家驚呼不虧是「水做的女子」!戴愛玲笑說:「一開始會想難過的事,例如傷過自己的人、演唱會要瘦身不能吃好吃的...等,到最後我其實沒有特別想什麼,後面哭了好幾次。」導演更直讚戴愛玲眼神中充滿勇敢,更鼓勵她要相信自己能夠演戲;一席話讓戴愛玲直呼:「是很大的讚賞!難道我真的可以演戲了嗎?歡迎導演們找我客串!」她事後也分享:「發現經過了一些人生歷練,對演戲真的比較駕輕就熟了。」首次客串MV的春風,儘管台詞不多,但只要他一站在鏡頭前,就讓所有工作人員及導演都直呼有著電影明星的氣場,光是一個背影都充滿電影感!戴愛玲也分享:「有一幕是我躺在床上看著他的背影,那時還沒喊Action,我光是透過螢幕都很入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