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4, 2023

【車勢星聞】《娛樂百分百》與李多慧首次同台尬舞藝,籃籃失眠哀喊:逼死我

韓國啦啦隊李多慧與「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籃籃日前合體上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這是兩人首度在綜藝節目同台熱舞。
【車勢星聞】《娛樂百分百》與李多慧首次同台尬舞藝,籃籃失眠哀喊:逼死我。(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娛樂百分百》與李多慧首次同台尬舞藝,籃籃失眠哀喊:逼死我。(圖:八大提供)

節目中,李多慧加碼準備韓國女團(G)I-DLE歌曲進行性感Solo舞蹈,舞蹈老師出身的《娛樂百分百》主持人賴晏駒看到李多慧的表演,搞笑怒丟主持板喊:「我很忌妒!」籃籃則自曝,因為要跟李多慧一起跳舞壓力大到失眠,「前一天我練舞練到凌晨2點半,為的就是希望讓自己今天的表演能看起來從容一點,也立誓今天不可以變成伴舞。」    另外,節目安排另類「比手畫腳」遊戲,李多慧照著隊友指示,用肢體詮釋蠍子、章魚等動物,過程中不時流露呆萌表情,一舉一動都成全場焦點。節目錄製尾聲時,黃偉晉、賴晏駒佩服李多慧敬業表現,賴晏駒不禁讚嘆:「李多慧的表情真的是每一刻都沒有放鬆,感覺即使是攝影師狂拍,也都不會有醜照片。」《娛樂百分百》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在八大綜合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