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2, 2023

【車勢星聞】同理首張專輯《心Grateful》6/2發行,收錄21首歌長達59分鐘

新人同理Zunya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心Grateful》正式登場,專輯共收錄了21首歌曲,等同於2張專輯的曲數,每一首歌曲都包含著同理自己與身邊朋友的故事,並邀請到他人生各階段的重要人物共同參與製作。
【車勢星聞】同理首張專輯《心Grateful》6/2發行,收錄21首歌長達59分鐘。(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同理首張專輯《心Grateful》6/2發行,收錄21首歌長達59分鐘。(圖:索尼音樂提供)

同理曾在歌唱選秀節目中以驚人的創作與演唱實力嶄露頭角,同理的音樂之路從詞曲作者、正式出道成為創作歌手,一直到近期,更升格為音樂製作人,同理在舞台上大多展現出酷帥形象,但實際上他是非常暖心的大男孩,仔細聆聽歌詞,便能發現他內心善良溫暖的一面。事實上,同理的家境並不寬裕,從小就面臨著經濟壓力與家庭責任,寫歌便成為支持自己的信念與力量,而發掘他音樂才華的剃刀蔣更成了同理人生中最重要的貴人之一。在《心Grateful》專輯中,收錄多達21首歌曲,總時長達59分鐘,不僅是同理挑戰自我的里程碑,更是他在創作過程中受到製作人剃刀蔣重要的啟發,「要好好的生活,不受限於特定主題,想寫歌時就寫歌,想記錄故事時就紀錄故事,將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寫出來。」因此同理寫歌時都能很自在、真實且完整的表達出自己的感受,持續湧現創作靈感,更期許可以追求心靈富足,並照顧好家人,他說:「希望可以用音樂讓他們過好日子,同時也感謝一路上陪伴著我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