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9, 2023

【車勢星聞】Leo王開唱揪鑲金大咖樂手組夢幻團隊展「爵情」

Legacy「2023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公布Leo王將在7/28於Legacy 台北、7/29於Legacy台中開唱,5/29中午12點全面開放售票!
【車勢星聞】Leo王開唱揪鑲金大咖樂手組夢幻團隊展「爵情」。(圖:Legacy提供)
【車勢星聞】Leo王開唱揪鑲金大咖樂手組夢幻團隊展「爵情」。(圖:Legacy提供)

Leo王本次加入「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的緣起,是在路上碰巧遇到Legacy總監舌哥而受到徵召,Leo王爽快一句:「我來了!」便決定參戰演出。演唱會名稱取作《鐵漢柔情之癡漢爵情》,將以他鍾愛的爵士嘻哈風格大展「爵情」。集結的樂手更是超級「鑲金」的夢幻團隊,每位都是金曲、金音獎入圍常客,成員包括:曾奪得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最佳作曲人」雙料大獎,被稱為當今台灣最具才華的爵士鋼琴家曾增譯、曾拿下金曲獎及金音獎的薩克斯風演奏家謝明諺、曾獲選年度十大專輯獎且入圍過多項金曲獎、金音獎的爵士Bass 手UG、去年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得主李權哲擔任吉他手、去年雙料入圍金曲、金音獎最佳新人的雷擎擔任鼓手。Leo王也向觀眾們大力催票:「喜歡看我們演出的朋友,歡迎來哦!可以帶朋友來哦~」爵士嘻哈黃金陣容將在「鐵漢柔情」一次收集到,勢必將掀起一波搶票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