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1, 2023

【車勢星聞】江美琪旅行計畫很隨興,澳洲巧遇F1賽事

江美琪擔任《Ciao潮旅》封面人物時表示:「我的旅遊計畫也不是精密的安排,而是隨興地抓個大方向。」因此,處處有意外的驚喜和收獲。
【車勢星聞】江美琪旅行計畫很隨興,澳洲巧遇F1賽事。(圖:Ciao潮旅提供)
【車勢星聞】江美琪旅行計畫很隨興,澳洲巧遇F1賽事。(圖:Ciao潮旅提供)

「有一次,我和老公到澳洲墨爾本和布里斯本待了一個月,沒特別規劃行程,碰巧遇到了F1賽車,就去看了一下。」還有一次,小美看著旅遊書上的景點,覺得專程跑一趟好像很麻煩,於是決定「走自己的路」,卻不經意經過原本想去拍照的地方,喜出望外,立馬下車。「旅行中處處充滿這種不在預期中的驚喜。」她還喜歡逛市場,例如澳洲的維多利亞市場,「早上去逛逛市場,然後回飯店煮東西,我們很喜歡這種旅遊的生活感,彷彿生活融入在當地,感受當地的風土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