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1, 2023

【車勢星聞】高爾宣當空中飛人,車內猛拉彈力繩健身

高爾宣近期工作滿檔樂當空中飛人,透過音樂交流與各地粉絲見面,對他來說如同美夢成,他更預告下半年將舉辦出道以來個人首場演唱會,儘管最近蠟燭多頭燒,但他在忙碌之餘更趁準備工作的空檔也不斷構思內容以及跟團隊開會討論,更透露會將自己全部展現出來。
【車勢星聞】高爾宣當空中飛人,車內猛拉彈力繩健身。(圖:龍大謝提供)
【車勢星聞】高爾宣當空中飛人,車內猛拉彈力繩健身。(圖:龍大謝提供)

平日為了維持身材,在飲食方面高爾宣OSN自我管理很嚴格,到了英國的他,竟然抵不住美食的誘惑,每天演出完畢狂嗑高熱量宵夜。說到英國食物讓他想起以前在美國求學的生活。無法抵抗美食誘惑的他也在每天吃完後到健身房報到,連同交通時也不忘運動,在車內大拉彈力繩,隨時隨地把握時間維持好身材。而母親節將至,高人氣的高爾宣前陣子被國際品牌相中跟媽媽連袂進棚拍攝飾品廣告,首次與媽媽一起拍廣告的他知道媽媽在鏡頭前會緊張,特別貼心當起「學長」教導媽媽怎麼面對鏡頭,當中更不斷說笑話緩和媽媽的心情,順利完成廣告的同時,讓高爾宣今年的母親節可說別具意義;高爾宣表示:「媽媽一直說擔心自己在鏡頭前很胖,但我跟她說:別擔心,胖的是妳兒子的口袋XD!」堪稱表演人氣王的高爾宣目前最大心願要把媽媽養得白白胖胖的,儘管本州母親節要飛短暫飛到海外工作,不過高爾宣特別在表演結束後就立刻飛回台灣與媽媽團聚,他表示:「再忙都要跟媽媽一起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