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2, 2023

【車勢星聞】魏如萱豪氣公佈演唱會華麗歌單,為點歌環節投票選前五大

魏如萱waa wei《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返場台北翻新升級為《Have A Nice :Day 2 You》兩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時序也進入緊鑼密鼓倒數階段。
【車勢星聞】魏如萱豪氣公佈演唱會華麗歌單,為點歌環節投票選前五大。(圖:好多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魏如萱豪氣公佈演唱會華麗歌單,為點歌環節投票選前五大。(圖:好多音樂提供)

魏如萱一舉公佈《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確認演唱曲目,不只破天荒公佈歌單,讓粉絲搶先聽一睹為快,更為了兩天的點歌環節,預先在ig舉行了票選,今也順勢依序公佈粉絲票選的前10名歌曲,並於歌迷進行投票於演唱會當日公布得票數最高的五首單曲,演唱會現場由歌迷選出現場演出歌曲,有機會兩天演唱會中有不同特別演唱!魏如萱《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將於2023年5月13日(六)晚上19:30、5月14日(日)下午17:00 一連兩天於台北小巨蛋演出,購票請洽ibon售票機台及網站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