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9, 2023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演唱會》陳美鳳密訓練舞倒數備戰,,要給粉絲好看

陳美鳳日前為即將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的「黃金歲月演唱會」展開密訓練舞,陳美鳳笑說安啦,感謝秀場歲月的磨練,這只是小菜啦!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演唱會》陳美鳳密訓練舞倒數備戰,,要給粉絲好看。(圖:萬星傳播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演唱會》陳美鳳密訓練舞倒數備戰,,要給粉絲好看。(圖:萬星傳播提供)

被問到演唱會的亮點,陳美鳳搶先透露砸下6位數置裝造型費用,機關噱頭一樣不少,首次站上北流很期待,而開唱倒數,陳美鳳則分享保持吃飽睡足,嗓音體力都到位,氣定神閒的陳美鳳笑說這歸功每天勤走路,加上過往秀場的訓練,一點都不累啦,而此次與老搭檔董成瑩排舞,陳美鳳回憶說猶如往日時光重回眼前,當年與舞群在秀場的舞蹈,都是董老師編排的,當時每天都在趕場演出,為了舞台效果,保持新鮮感,需要經常更演唱新曲目與舞步,因此只能利用晚上做完秀或是下午演出前進行排練,經常練到凌晨或早起排練,每每練完後就接著演出,強忍著鐵腿唱跳是日常,為了舞台效果,再累也要硬撐,此次跟舞群練舞時,所有的秀場時光,都重回眼前,我只要做一個動作,老師就敏銳的說他已經有想法了,整個畫面都有了,與老師暌違二十多年,再度合作,那些跑場的甘苦時光,瞬間重返眼前,彷如昨日,與那個趕場做秀的自己擦身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