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7, 2023

【車勢星聞】蔡小虎身體不適缺席記者會,龍千玉預告將演唱多首經典

歌手龍千玉為「黃金歲月演唱會」彩排練唱邀請媒體採訪、拍攝,原定共同出席的歌手蔡小虎則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出席彩排記者會。
【車勢星聞】蔡小虎身體不適缺席記者會,龍千玉預告將演唱多首經典。(圖:萬星傳播提供)
【車勢星聞】蔡小虎身體不適缺席記者會,龍千玉預告將演唱多首經典。(圖:萬星傳播提供)

龍千玉自加拿大返台排練,直說原本還擔心因為調整時差擔心歌聲,但進到練團室備戰精神上身,時差問題立即消退,龍千玉說此次演唱會將準備多首經典名曲,其中有向鳳飛飛致敬的金曲,目前還在構思演出禮服,希望北流舞台的第一次能讓大家驚艷!蔡小虎則透過經紀人表示近日身體仍有些不適,但演唱的曲目會在家裡好好的準備,等身體休養充足,演唱會當天絕對讓大家驚艷,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感謝大家的關注!「黃金歲月演唱會」將在2023年4月22、2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門票請洽年代售票與四大超商同步啟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