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4, 2023

【車勢星聞】徐懷鈺專場開唱,感謝歌迷首唱新歌〈我們的故事〉

歌手徐懷鈺於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一連帶來回憶殺〈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等多首經典歌曲,與歌迷們一同回到過去青春回憶裡,更在演唱會上首次獻唱新曲〈我們的故事〉,呼應這次演唱會主軸,要歌迷朋友們訴說彼此的故事。
【車勢星聞】徐懷鈺專場開唱,感謝歌迷首唱新歌〈我們的故事〉。(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徐懷鈺專場開唱,感謝歌迷首唱新歌〈我們的故事〉。(圖:寬宏藝術提供)

在演出過程中也被歌迷的熱情所感動,數度泛淚,並在演唱會尾聲宣告還有很多計畫在籌備中,請大家期待煥然一新的自己。徐懷鈺近期行程滿檔,不僅參加大型音樂節,還有演唱會的準備,表示都全力端出最好表現,不會讓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失望。演唱會開唱前,徐懷鈺才結束緊湊的通告行程,也透露演出結束後,隔天又要搭飛機趕往工作,滿檔行程讓人大吃一驚。徐懷鈺也指出,平時都有在健身,雖然真的有點忙碌,但會把握零碎時間休息,體力方面還是撐得住,請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