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0, 2023

【車勢星聞】《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曝Sandy想生4胎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主持人吳宗憲和代班主持人鹿希派、籃籃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吳宗憲更是開心分享抱金孫的喜悅。
【車勢星聞】《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曝Sandy想生4胎。(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車勢星聞】《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曝Sandy想生4胎。(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被問到Sandy何時回歸《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則透露:「快了,她月子做得很ok,現在也很漂亮,那天我去看她,我們躺在床上聊天,她好的不得了。」話一轉他卻加碼Sandy生完第一胎後,竟跟他說想再生3個,嚇得他急忙阻止:「生2個就夠了,我生4個好累,但我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給他們這麼多兄弟姊妹,像你(鹿希派)出事的那50萬,還不是Sandy姊姊借給你的,那你那麼久還還不了50萬?」鹿希派急忙解釋:「有在進度上還款,但50萬真的不少。」吳宗憲接著說:「孩子如果不好好鞭策他,那就是父親的責任,他從出事那個月開始,就自食其力,那你有這個機會來代班主持,一定就是『靠爸』,籃籃就沒有,她純粹是藝能界的潛規則。」眾人一聽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