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8, 2022

【車勢星聞】林襄代班《小明星大跟班》坦言很焦慮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主持人吳姍儒請產假期間,由樂天女孩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代班,林襄也分享代班談話性節目的心得。
【車勢星聞】林襄代班《小明星大跟班》坦言很焦慮。(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車勢星聞】林襄代班《小明星大跟班》坦言很焦慮。(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樂天女孩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表示:「很榮幸能和憲哥搭檔,能在談話性節目有主持機會,是我能好好學習的,對我來說更是展現近兩年努力練習口才的小成果發表!但不瞞大家,我超怕自己表現不好!希望能一集一集不斷進步,跟憲哥和其他主持人做更多的談話丟接。」而她也為節目做了很多功課:「來之前其實我瘋狂惡補複習過往的《小大》,吃飯、睡前一直看,一直熟悉節目步調,我發現自己原來有默默的累積很多養分,但在第一集時我還真的頗焦慮,在各種節奏的拿捏還不是很好,不過我覺得過了第一次的緊張,後面就放鬆,拿出自信的樣子,做自己!」,《小明星大跟班》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