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30, 2023

【車勢星聞】《親愛壞蛋》李璇為戲把貴婦當太后演

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著主要演員六月與李璇攜手出席「上流婆媳記者會」,劇中李璇是位做事果決毒辣,為了家族繁榮可以犧牲一切,經常利用上流宅社區宴客政商人士,來鞏固企業發展。
【車勢星聞】《親愛壞蛋》李璇為戲把貴婦當太后演。(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親愛壞蛋》李璇為戲把貴婦當太后演。(圖:三立提供)

李璇表示這次演上流家庭中的婆婆,角色與本人反差很大,她笑說就是把自己當是太后來演,這次劇中讓六月嚐盡委屈,但李璇戲外卻讚她特別貼心,聰明的不得了,李璇表示劇中她發怒,說話冷言冷語、拍桌子又摔東西,六月現在還能感受的說:「璇姐兇起來超乎我的想像!」李璇說私下她其實完全不發脾氣,因為沒有會讓她生氣的事。李璇丈夫丁強才過世不久,她曾說要開始過一個人的生活,今天出席記者會時她表示現在已習慣了,但還是怕回家,因為以前到家都會說聲「我回來了!」感嘆說這是每個人遲早都會遇到的,所以在家時儘量打開電視或收音機,讓家裡有聲音,李璇這幾個月夢到丁強幾次,有時要賴床才能將夢延續,而最近接演兩部影集,也好讓生活充實一些。《親愛壞蛋》,將於三立都會台421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首播,4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42 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