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30, 2023

【車勢星聞】六月與修杰楷湊對沒好話、沒親熱戲,片場只吃減肥餐

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著主要演員六月與李璇攜手出席「上流婆媳記者會」,六月在劇中飾修杰楷老婆,是上流社區貴婦團之首,嫁入豪門後努力充實自己想讓婆婆李璇接受自己,但婆婆卻仍對她頗有微詞。
【車勢星聞】《親愛壞蛋》主要演員六月。(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親愛壞蛋》主要演員六月。(圖:三立提供)

六月表示這次《親愛壞蛋》角色難度很高,因為第一次演這麼壞的女人,生活中給孩子不少壓力,但其實她壞也是有苦處,為了爭權奪利槓上隋棠。她笑說這次演出應該是人生唯一可以對付隋棠及温昇豪的機會,劇中六月給兒子不少學業生活上的壓力,她認為出發點都是愛,但不知不覺中卻給對方太大壓力,這次與修杰楷湊對,但兩人對戲就沒好話,也沒有親熱戲,而與隋棠對戲,也讓她快快氣死,因為隋棠太瘦,平時拍戲看她吃麵線、臭豆腐,她卻只能吃減肥餐。《親愛壞蛋》,將於三立都會台421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首播,4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42 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