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8, 2023

【車勢星聞】戴愛玲7/15 北流開唱「很緊張」,想到節目、歌單就焦慮

戴愛玲宣布將在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這也是她繼去年「公主樂未眠」系列巡演後,再次展開演出計畫!
【車勢星聞】戴愛玲7/15 北流開唱「很緊張」,想到節目、歌單就焦慮。(圖:華納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戴愛玲7/15 北流開唱「很緊張」,想到節目、歌單就焦慮。(圖:華納音樂提供)

對於將在北流開唱,戴愛玲坦言其實很緊張,除了規模更勝以往,節目與歌單的安排亦讓她忍不住開始焦慮。戴愛玲笑說:「歌太多了啦,真的很難取捨!」戴愛玲分享道:「從去年『公主樂未眠』巡迴後就不斷收到樂迷熱情的回饋,很多歌迷紛紛向我許願希望能看到我更完整、規模更大的演出;經過團隊的協調與討論,這個願望就要成真了!」而此次規模更勝以往,戴愛玲難掩緊張表示:「現在我的心思只能先想著即將到來的售票,其他部分一想到就有點焦慮!」她也不忘在售票前為自己拉票:「聽經紀人說下半年演唱會很多,大家記得要把這一天留給我!」戴愛玲首場在北流的演唱會將在2023715日演出,近期將公佈售票資訊及演唱會名稱,相關訊息敬請鎖定「戴愛玲 Princess Ai」及「華納音樂」官方FacebookInstagram 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