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8, 2023

【車勢星聞】婁峻碩個人首場海外巡迴正式起飛,五月自香港啟航

歌手婁峻碩宣布要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辦個人音樂生涯首場海外演唱會,這場名為《Boarding》的演唱會其實早在2020年就已於北、高辦了兩場,在歷經疫情三年變動後終於能走出海外重新啟動。
【車勢星聞】婁峻碩個人首場海外巡迴正式起飛,五月自香港啟航。(圖:KKTIX提供)
【車勢星聞】婁峻碩個人首場海外巡迴正式起飛,五月自香港啟航。(圖:KKTIX提供)

對於即將邁向出道十年的婁峻碩來說不僅意義重大,能與海外歌迷近距離透過演出互動更可說是婁峻碩達成夢想已久的生涯里程碑!而即將踏出台灣到香港個唱的婁峻碩面對售票在即坦言「壓力超大!」,深怕主辦單位賠錢的他還特別呼籲歌迷能總動員「拜託大家一定要來買票」,更祭出苦肉計「喊窮」苦笑說:「求求大家,畢竟做新專輯做到快沒錢了,希望大家能買票支持!」強調辦演唱會並非以賺錢為目的他主要想把表演做到最好,更表示:「真的只希望不要讓大家(主辦單位)賠錢就好!」  除了在演唱會上加入全新內容,婁峻碩為了拉近與港迷的距離,還特別自費找老師學粵語,目前已上了四次課的他自曝目前粵語程度「超菜」,更自嘲:「希望屆時到在香港開唱前能達到「識聽唔識講 (聽得懂不會說)」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