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3, 2023

【車勢星聞】艾薇新身分「新創CEO」,新唱發表會一起見證超級績優股

艾薇即將推出最新產品:「個人第二張專輯」以及「首次個人專場」,日前
到KKBOX不單以歌手之姿,更多了新創CEO的身分前去提案,用自己最”殺手級”的專利:精彩的現場表演,邀請大家用耳朵投資艾薇,一起當她的天使投資人!
【車勢星聞】艾薇新身分「新創CEO」,新唱發表會一起見證超級績優股。(圖:環球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艾薇新身分「新創CEO」,新唱發表會一起見證超級績優股。(圖:環球音樂提供)

艾薇近期推出單曲〈癡心無名氏〉,歌曲講述在情感關係中投資很多真心,卻沒有換來回應,讓人卡關不知道該繼續投入?還是放下?艾薇希望這首歌可以陪伴困在其中的人,她也真心建議卡關的人選擇「直球對決」,勇敢面對、堅定溝通,大聲說出自己內心所想,如果雙方沒有接到球,也沒關係,那就要繼續邁開步伐往前進吧!而除了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首場新唱上市發表會「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更將於2023428日舉辦,邀請歌迷朋友們把握先機進場見證,每位觀眾都能成為艾薇的天使投資人,入股即可擁有限定股東證明,搶先入手限定發行「艾薇幣」,優先發放「愛的股利」,一起見證超級績優股企業的誕生、感受艾薇的無限潛力!活動詳情請見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