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1, 2023

【車勢星聞】陳美鳳大方出借愛車,洪榮宏至今謹記在心

陳美鳳、洪榮宏出席「黃金歲月」演唱會發布記者會,洪榮宏提到多年前陳美鳳曾大方出借愛車的暖舉。
【車勢星聞】陳美鳳、洪榮宏出席「黃金歲月」演唱會發布記者會
【車勢星聞】陳美鳳、洪榮宏出席「黃金歲月」演唱會發布記者會

「黃金歲月」演唱會卡司包含陳美鳳、洪榮宏、龍千玉、洪都拉斯、賴慧如、王中平、蔡小虎、王彩樺等藝人,陳美鳳表示,在民視戲劇「黃金歲月」中飾演經營餐廳秀的老闆娘,感謝許多粉絲的敲碗,讓她再次重溫過往的餐廳秀,當年全盛時期陳美鳳只能自己開車趕場,時間緊湊到不顧旁人眼光只能利用等紅燈時換衣服、補妝,每天生活就是趕行程,洪榮宏則表示過往與陳美鳳經常在秀場同台,曾經有一年要到南部演出擔任主秀,經紀人與陳美鳳借車,沒想到陳美鳳大方出借愛車,還貼心地說:到南部當然要坐安全點的車!洪榮宏表示當年的暖舉美鳳姐可能不記得了,但他至今都放在心上。「黃金歲月」演唱會將在20234222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門票將於112日起在年代售票與四大超商同步啟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