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4, 2023

【車勢星聞】《彈一場完美戀愛》主角徵選開跑,盧學叡試唱主題曲作海選示範

GagaOOLala將於2023年再次推出以音樂元素為主打的BL台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日前已釋出由肌肉男模穿著吊尬、棉褲所主演的前導廣告片,為本劇兩位主角徵選暖身,並企圖在同志圈發酵。
【車勢星聞】《彈一場完美戀愛》主角徵選開跑,盧學叡試唱主題曲作海選示範。(圖:GagaOOLala提供)
【車勢星聞】《彈一場完美戀愛》主角徵選開跑,盧學叡試唱主題曲作海選示範。(圖:GagaOOLala提供)

《彈一場完美戀愛》講述Neil是個海歸回台、才貌俱佳的唱作人,卻有個容易緊張的小毛病,每次踏上大型舞台就會演出失常。某次演出結束,Neil在公車上遇見熱愛音樂的歌迷小海,突然一個緊急煞車,小海重心不穩跌入了Neil懷中並遺落了吉他撥片,因為這撥片,兩人譜出心的樂章。GagaOOLala晚間再釋出同樣由選秀發跡的歌手、演員、節目主持人盧學叡所錄製的海選示範影片,試唱全台首部台泰合製的BL影集《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原唱:理想混蛋-雞丁),宣告新一代BL劇男神全球公開徵選之路即日開通。本次演員海選報名,特別選在白色情人節開跑,除了呼應本劇劇情的愛情元素,也想藉此喚起觀眾對「人生中第一首情歌」的感動。盧學叡分享了他的第一首情歌,是張惠妹的〈過不去〉。他一反活潑性格感性地說:「歌詞在敘述很難過的事情,我那時候是在感情很受挫的時候,聽之前就覺得聽了一定會大哭,果然被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卻又會反覆地聽。因為我覺得哭過之後就會釋放,會讓自己比較好一些。」說完也不忘搞笑一番:「除了深受歌詞、曲調感動,很大因素是演唱者的歌聲,更多是因為『她是張惠妹!』」期盼自己有天也能像阿妹一樣,唱出撫慰人心的第一首情歌。GagaOOLala 2023年年度BL影集《彈一場完美戀愛》演員海選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VXMxD 或上GagaOOLala官方社群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