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1, 2023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2》29Groove模仿沈玉琳跳捷舞,被虧「吃到陳星翰口水」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部分選手的舞台表現十分有畫面感,在最新賽制「Judge 評審主題賽」中由陳星翰帶領「Love & Hate」主題的選手29Groove在演出過程中模仿沈玉琳跳捷舞令人印象深刻。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2》29Groove模仿沈玉琳跳捷舞,被虧「吃到陳星翰口水」。(圖:三立、MTV提供)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2》29Groove模仿沈玉琳跳捷舞,被虧「吃到陳星翰口水」。(圖:三立、MTV提供)

《大嘻哈時代2》節目評審迪拉胖在評論的時候就說:「我非常確認他是吃到陳星翰的口水,隊長的口水吃下去,就會變成神經病。」對自己隊員這次表現,陳星翰說是選手自己的創意,他看得超爽,而也對選手的音樂表現絕對信任。另一位參賽者比杰也是陳星翰的隊員,在訪問時比杰的過動表現,讓主題導師陳星翰招架不了。而為了鼓勵這些過動有特色的怪咖,迪拉胖誇讚他們的基本功很不錯,連蔡詩芸都狂笑不止,覺得他們人設超級有趣,迪拉胖特別提醒「音樂圈有時候會把這樣的形象與人設不當一回事,會覺得你不夠認真,如果哪一天想要發專輯,可能這個部分會受到阻礙。」讓賀瓏也笑虧「什麼人帶什麼人,陳星翰帶的都是一群怪咖。」陳星翰回嘴「抽到我就是一種吸引力法則。」而他搞怪的展現也讓阿達笑說陳星翰就是有「中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