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6, 2023

【車勢星聞】白安相隔四年高雄開唱,手繪「畫一隻雞」萌翻

白安「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歌巡迴演唱會前往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相隔近四年帶著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All About You》再次來到高雄開唱,連假第一天就用最特別的演唱會陪伴歌迷,為了帶給最特別的演出。
【車勢星聞】白安相隔四年高雄開唱,手繪「畫一隻雞」萌翻。(圖:相信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白安相隔四年高雄開唱,手繪「畫一隻雞」萌翻。(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一開場就選唱新專輯裡的〈不夠特別的我不要〉,搖滾風格新曲瞬間帶嗨現場氛氛,歌迷熱烈舉手應援回應,接著她演唱〈剛好〉、〈你忙你的我忙我的〉後,熱情地向歌迷問候:「我今天來的路上想了一下,上次來高雄開演唱會是4年,但我沒感覺那麼久,因為偶爾會來高雄演出,這次很難得是帶了新專輯又回來高雄,所以我今天很開心,又可以看到大家。」白安在高雄場選唱第一張專輯裡的歌曲〈默劇〉,她透露這首歌已8年沒唱,在準備高雄演唱會歌單時,發現長大很多時候,是得不斷需要去面對問題,解決完一個會來到下一個關卡,提醒自己是喜歡唱歌、喜歡寫歌,因此將塵封己久的歌曲再度開箱,讓一路追隨她的歌迷又驚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