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2, 2023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用行李箱玩遊戲,胡瓜加碼噴獎金

民視《綜藝大集合》主持人胡瓜靈光乍現,要用「行李箱」來跟大家玩遊戲,男子組進行的是「提著行李向前衝」,參賽者抓住吊在空中的行李箱抵達終點,這項挑戰可說是特別困難,就連遊戲王郭忠祐都用極其滑稽的方式結束挑戰。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用行李箱玩遊戲,胡瓜加碼噴獎金。(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用行李箱玩遊戲,胡瓜加碼噴獎金。(圖:民視提供)

接著胡瓜準備了「提著行李趕高鐵」要讓女藝人們來挑戰,獲勝的人可以參加決賽的「推推行李箱」,而胡瓜也慷慨的加碼,只要將行李箱推進指定範圍就送獎金五千元及行李箱一個,聽到如此優渥的獎項姚蜜、李若玹、陳怡婷、宜芳、張家瑋以及梁湘華,大家躍躍欲試,就在眾人都以為要推的行李箱偏離航道太遠,心想著獎金無望時,姚蜜推的行李箱突然回頭慢慢地滑向指定區域並停了下來,365度的大轉折震驚了眾人,眾人瘋喊「綜藝天王胡瓜噴獎金啦」,就連胡瓜都震驚的賞了自己給幾巴掌說的太早,並驚訝表示:「這個場地真的很奇怪,什麼怪事都有,我看今天錄到這裡好了。」,又氣又好笑的模樣讓大家笑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