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2, 2023

【車勢星聞】Vera即將發行專輯,巴比盼入圍金曲,孟維沒搭過飛機

日前LiTV訪問到由「原子少年」節目中藍弟、孟維、巴比、蔡朕與學文組成出道的男團Vera,將推出實體專輯,透過一連串淬煉終於實現夢想。
【車勢星聞】Vera即將發行專輯,巴比盼入圍金曲,孟維沒搭過飛機。(圖:LiTV、踢帕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Vera即將發行專輯,巴比盼入圍金曲,孟維沒搭過飛機。(圖:LiTV、踢帕娛樂提供)

聊到Vera藍弟、孟維、巴比、蔡朕與學文五位成員還想挑戰什麼事?藍弟期待用Idol身份帶給大家歡樂,「但如果真要說一件很想要做的事,因為我最近有在追實境秀的劇,就覺得好像蠻有趣的,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孟維則意外公開自己沒搭過飛機:「希望自己能搭飛機出國去玩,畢竟到現在還沒有搭飛機過,我想去看看其他的地方是長什麼樣子!」,而他也期待有機會到泰國、日本或韓國!巴比希望能透過專輯入圍金曲獎;蔡朕想挑戰高空彈跳;學文則代替Nelson回:「我幫Nelson講,他想演戲!而我的話呢?我也想要演戲!然後是演那種搞笑、可愛的!」,不過他也期待自己有機會能從藝人化身成粉絲,在台下看Vera的演出,用不同角度去體驗兩種身份的心情!即將迎來情人節,問到VERA會想談戀愛嗎?藍弟、孟維、巴比不約而同表示仍先以工作為主,但聽到三位成員都中規中矩的回答工作為主、戀愛拋後時,覺得超沒創意的蔡朕說:「大家都這樣講是不是很無聊?那我就講…我想談戀愛!」,不過他隨後也表示,目前團體都著重於工作上,不光是錄影、排練、活動等幾乎天天都有行程,因此大家確實沒能有太多時間經營戀愛,可能都要看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