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7, 2023

【車勢星聞】周興哲香港千人見面會唱成迷你個唱,全場High爆

周興哲(Eric)日前出席香港「Eric Chou The Moment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2/25首攻紅館門票瞬間秒殺,宣布2/26加場亦秒殺,成績可喜可賀!
【車勢星聞】周興哲香港千人見面會唱成迷你個唱,全場High爆。(圖:LOEWE、星空飛騰提供)
【車勢星聞】周興哲香港千人見面會唱成迷你個唱,全場High爆。(圖:LOEWE、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Eric Chou The Moment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上不但大玩遊戲,近距離接觸大派福利外,還演唱多首歌曲,令見面會頓時變了迷你演唱會。相隔五年再度抵港舉行個唱的Eric,特別演唱會前夕大搞粉絲見面會,與上千名小興星先來個熱身,期間Eric與小興星大玩你問我答、比手畫腳等小遊戲,零距離接觸放送福利外,有位幸運的小興星更獲得終極彩蛋,可以依偎在Eric旁邊,看著她自彈自唱,Eric唱罷更送上抱抱,令台下千名小興星瘋狂尖叫,羨慕到最高點。Eric除了演唱〈說太多〉、〈最後一堂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外,還自彈自唱〈如果雨之後〉、〈我很快樂〉、〈永不失聯的愛〉多首作品,尾聲時更首次在港演唱〈怎麼了〉,全場High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