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4, 2023

【車勢星聞】邱偲琹、牧森跟隨師姊林依晨拍攝機能外套初體驗

藝人林依晨日前代言登峰外套,師弟妹邱偲琹與牧森也一同體驗服裝系列商品拍攝。
【車勢星聞】邱偲琹、牧森跟隨師姊林依晨拍攝機能外套初體驗。(圖:Majore Made提供)
【車勢星聞】邱偲琹、牧森跟隨師姊林依晨拍攝機能外套初體驗。(圖:Majore Made提供)

邱偲琹跟牧森都是初次拍攝機能外套,偲琹表示這類型的拍攝也是她從小的願望清單之一。以前有過服飾經營的她,參與這次拍攝時直言「真的好難啊!」與過往拍攝雜誌的感覺不太一樣,因為這次的拍攝是強調服裝的舒適性與機能性,所以除了自己的狀態要Hold住外,也要注意衣服的狀態,但也覺得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拍攝,讓她從另一種角度觀察拍攝狀態,更能了解其中精髓。森則表示這次的拍攝跟以往不太一樣,因為要展現的除了是自己的自信外,還要把服裝的多功能性展現出來。回放確認照片時,牧森與工作人員同時笑說怎麼每一張照片手都放在口袋裡,把外套的多能性展現的淋漓盡致。牧森拍攝的是秋冬款,外套有兩三種穿法,牧森說「原來機能外套這麼保暖,我每一件都想穿回家」日前的家族旅遊到氣溫較低的地方,牧森是靠這類型的機能外套來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