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3, 2023

【車勢星聞】顏曉筠為《市井豪門》披婚紗氣勢輾壓全場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首次為戲披婚紗的顏曉筠表示自己對婚禮戲充滿期待,尤其這一次的白紗還是自己挑選的英式風格,氣勢輾壓全場,換上禮服那刻熱淚盈眶,第一時間只想播視訊電話跟家人分享。
【車勢星聞】顏曉筠為《市井豪門》披婚紗氣勢輾壓全場。(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顏曉筠為《市井豪門》披婚紗氣勢輾壓全場。(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表示因為在《市井豪門》中的角色是設計師,所以就特別想找英式的風格,她說雖然角色謝雅君很討人厭,但該美的時候還是要漂亮,所以就選了一款以往八點檔比較少接觸到的款式,很開心這一次幸福感婚紗替她的首次白紗處女秀圓夢。顏曉筠坦言當換上禮服從試裝間走出來的時候,很想趕快跟自己的爸媽分享,讓她們看看女兒已經長大了,而當天拍攝的工作人員看到她這一席英式的白紗,也驚呼聲連連。而拍攝兩次婚紗照的曾子益,表示經歷了跟自己老婆的婚紗照 ,再經歷跟蘇晏霈,現在又加上顏曉筠,有一種一直都在結婚的感覺,拍攝的時候已經變成例行公事的感覺,很像上班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