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8, 2021

【車勢星聞】邱鋒澤遺憾吃不到高雄「鍋燒意麵」,郭書瑤臉紅曝脫單心願

民視《娛樂超skr》日前分別邀請到這次參與「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 高雄跨年晚會蓬萊舞台」的歌手陳零九、邱鋒澤以及郭書瑤分別接受採訪,每個人抽考高雄相關考題,在主持人阿甘與小路提問下,笑料百出。
【車勢星聞】邱鋒澤遺憾吃不到高雄「鍋燒意麵」,郭書瑤臉紅曝脫單心願。(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邱鋒澤遺憾吃不到高雄「鍋燒意麵」,郭書瑤臉紅曝脫單心願。(圖:民視提供)

歌手邱鋒澤說這次很期待到高雄跨年主場蓬萊大舞台表演,笑說最愛高雄的「鍋燒意麵」,但這次因為行程比較趕很遺憾吃不到,主持人小路驚嚇問會不會你這樣一說,可能31日晚上當天後台會滿滿的「鍋燒意麵」來應援,高雄的粉絲會讓你見識他們的熱情。陳零九更是說自己可是正港「高雄郎」,能回到故鄉演唱讓他很興奮,主持人隨即拿出高雄考題,沒想到一題哪個不是高雄大眾運輸工具,打倒了「在地」的陳零九,大家都以為高雄沒有機場捷運,殊不知2008年就蓋好全台灣第一條機場捷運紅線,搞笑的陳零九恍然大悟還馬上跟高雄道歉,居然在地人這麼不了解,幽默風趣的「九澤CP」笑歪眾人。這次獨家在高雄演出的郭書瑤提到跨年會帶來不一樣的編曲跟舞蹈寵愛粉絲,被問到服裝到底有多厲害?可愛率直的郭書瑤說:「我自己也覺得很厲害,都快要演出但我還不知道服裝要穿什麼」,主持人阿甘更說時間越緊布料就要越少,嚇得臉紅的郭書瑤連忙說不會啦,也感謝造型師的用心一定會讓大家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