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6, 2023

【車勢星聞】電影《想見你》許光漢、施柏宇現身西門町謝票

《想見你》電影版票房衝破8888萬舉辦無限∞愛你感謝會邀請媒體採訪、拍攝,監製林孝謙在活動現場宣布重大好消息,2023年1月26日至1月28日鳳南小隊將會飛到韓國跟海外粉絲見面。
【車勢星聞】電影《想見你》許光漢、施柏宇現身西門町謝票。(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想見你》許光漢、施柏宇現身西門町謝票。(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監製林孝謙表示:「有關韓國行程,可以等待韓國方發布消息,我們也會陸續分享,期待與海外粉絲見面。」首次參與盛會的導演黃天仁表示:「謝謝大家,從劇版一路喜歡到現在的電影版,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鴻圖大展,數錢數到吐(兔)。」,許光漢、施柏宇也期待韓國美食:「許願可以行程稍微鬆一點,希望可以多待幾天吃好吃的。」,施柏宇:「找時間上網路搜尋一下韓國美食,像是辣炒年糕、烤五花肉啊,想到我在寒冷的冬天,吃著魚糕串、喝個酒,配著雪景,感覺是很美的畫面。」,八千萬謝票活動「《想見你》無限∞愛你感謝會」,許光漢、施柏宇現場近距離與粉絲互動,贈送8百份「想見你鴻星高照組」限量款口罩、紅包袋,回饋廣大粉絲。主持人大文也分享:「柯佳嬿有訊息跟我說,授權我今天可以當一日黃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