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9, 2023

【車勢星聞】李國超加入《市井豪門》與高欣欣、黃文星精彩對戲

演藝圈夫妻檔李國超及高欣欣攜手入主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兩人劇中也是演夫妻和兒子黃文星過著平淡幸福的生活。
【車勢星聞】李國超加入《市井豪門》與高欣欣、黃文星精彩對戲。(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李國超加入《市井豪門》與高欣欣、黃文星精彩對戲。(圖:民視提供)

2023年開春第一天就進組,高欣欣表示相當滿足及興奮,尤其這是第一次挑戰雙胞胎角色,為了在角色做出區別,從角頭大姐大轉成經營烘焙坊的媽媽,在服裝上下功夫。從《飛龍在天》演出過後,22年後再度回歸民視挑戰重要的角色,李國超特別感謝民視的邀請,尤其得知他腳之前受傷有開刀植皮,現階段必須要撐拐杖行走,沒想到導演也成功運用在這次的角色當中,讓他拄著拐杖出場。李國超表示民視的人情味都沒有變,雖然對民視林口大樓很陌生,很多老朋友得知他回歸民視拍戲,都會下來打招呼,讓他備感溫暖。而回歸拍戲就跟高欣欣、黃文星合作,讓他笑得合不攏嘴,他說拍戲現場火花四射,相當過癮。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黃文星表示雖然是第一次跟李國超合作,但前輩戲感很足,大家後台RE一下詞就直接上工,很喜歡這一家人的情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