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7, 2023

【車勢星聞】告五人直呼「好不容易」唱進台北小巨蛋,哈瓜大喊「五告讚」

告五人正式官宣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消息一出告五人直呼「好不容易!」,粉絲哈瓜們更奔相走告大喊「五告讚!」!
【車勢星聞】告五人直呼「好不容易」唱進台北小巨蛋,哈瓜大喊「五告讚」。(圖:告五人提供)
【車勢星聞】告五人直呼「好不容易」唱進台北小巨蛋,哈瓜大喊「五告讚」。(圖:告五人提供)

告五人是以雙主唱雲安、犬青以及鼓手哲謙為核心的搖滾樂團,對於202348日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好消息,告五人流露出可愛的一面坦言,去年還特地「朝聖」跑到台北小巨蛋外牆,與廣告中的自己身影合照,犬青透露當時計算著大概還要努力5年才能站上小巨蛋,雲安說道:「我還覺得想得太美好,至少還要拚個78年吧!」話說完不到1年,沒想到就在短時間內圓夢,哲謙感激地說:「聽到公司幫我們申請到演唱會辦在小巨蛋時真的難以置信,我們早就準備好了、更希望趁接下來到4月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練團,不管是演唱會還是新專輯,都希望能給哈瓜最好的一面。」他們也拿著哈密瓜回到夢想地台北小巨蛋站留念,一路不停構思討論演唱會的內容,同時也向歌迷喊話:「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希望能與哈瓜們一起創造瓜分第一次小巨蛋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