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6, 2023

【車勢星聞】動力火車四度攻蛋,允諾票房開紅盤就「脫」謝粉

出道邁入第26年的動力火車宣布將在2023年4月22日及4月23日舉辦「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不僅要風光唱回台北小巨蛋,更是兩人首次連開兩場大型演唱會,雖然他們直呼興奮又期待,但面對售票卻又招認:「場次加倍,難度加倍,緊張加倍!」
【車勢星聞】動力火車四度攻蛋,允諾票房開紅盤就「脫」謝粉。(圖:華研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動力火車四度攻蛋,允諾票房開紅盤就「脫」謝粉。(圖: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在歌手身份之餘還擔任實境節目主持人、更拍攝國際中文版時尚雜誌的封面,讓大家看到他們更多元的面向。而「都是因為愛」演唱會台北場、高雄場在售票時皆引發激烈的「搶票潮」,此次「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將在202325日拓元售票正式起售,尤秋興和顏志琳不忘向向歌迷喊話:「今年壓歲錢不要急著花完,留一點來搶票。」隨後被拱若票房開紅盤就以「脫」答謝歌迷,他倆竟然大方允諾:「我們就脫鞋子囉,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