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3, 2023

【車勢星聞】張語噥、李其燊開箱小美人魚特展童心大噴發

「安徒生童話-小美人魚特展」以大家耳熟能詳的浪漫童話為靈感打造而成,除了有海龜船、螃蟹車和人魚體驗區等互動設施外,還有化石博物館和海洋圖鑑區,實現寓教於樂的理念。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歌手張語噥和李其燊逛展,兩人在現場童心大爆發。
【車勢星聞】張語噥、李其燊開箱小美人魚特展童心大噴發。(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張語噥、李其燊開箱小美人魚特展童心大噴發。(圖:寬宏藝術提供)

聊起對「安徒生童話-小美人魚」的印象,張語噥說:「印象是一個很浪漫的愛情故事,即使遇到阻礙,小美人魚還是很勇敢地盡全力追求所愛,這跟現實生活有很大的衝突,所以才會存在在童話故事裡吧。」小美人魚的童話是張語噥和李其燊的兒時回憶,逛展時彷彿走進故事中,親身感受其魅力,同時也被展區的互動體驗海龜船、螃蟹車及360AR沉浸式海洋萬花筒、與人魚共舞等吸引,兩人紛紛表示,每個展區都很有趣,真的像是置身海底世界,近距離認識海洋生物,能透過童話故事進而了解海底世界,娛樂之餘還能學習,是個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展覽。在逛完展後,李其燊更不忘向大家推薦:「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來到這裡,跟著小美人魚一起探索這個世界吧!」,「安徒生童話-小美人魚」展期至202335日於士林科教館,展覽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